close

我想露琪亞和一護這對應該無庸置疑的"官配"

因為連他們的聲優自己都承認了

以下是森田(一護)&折笠(露琪亞)聲優的部分對談內容

 

對一護來說,露琪亞是怎樣的存在?

露琪亞是很清爽、内心很堅強的人、所以是一護精神上的支柱。
雖然不能向她撒嬌、但是只要有她在後面做後盾、就能帶著自信向前行進、就是這種感覺。

“露琪亞把一護帶進了一個他可以活得象一護的世界,所以他要保護她,不管付出何種代價。”

“一護與露琪亞之間有著比血緣更深的靈魂羈絆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森:我自己的想法,這次(劇場版3)的主題是“羈絆”,是靈魂之間的聯繫,比血緣關係還要深厚。

但是要說這就是全部也不盡然。

第1部劇場的主題是“保護”,第2部是“相信”,我在表演時把這些關鍵詞都包含在其中了。

但是這次,光是“羈絆”這個詞不夠。就算你對戀人說“我真的愛你”,

你也無法表達出你到底有多愛她。

我現在就是這種感覺。

但是就算“羈絆”不能表達出來,你也不能用“大羈絆”,那太奇怪了(笑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在看完(劇三電影)之後要呼喚自己喜歡或深愛的人的名字哦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折:他們之間的心情不是用"戀愛"這兩個字就可以輕鬆解釋的.

一定是有更大的眼睛看不見的羈絆存在的.

 

8888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海 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