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少公開談一些關於涉及政治的話題

(因為我平時更本不屑理政治的事,在我心裡台灣的政治更本一直都呵呵)

但是服貿這個馬皇硬是要讓他過實在讓我看不下去了!

服貿到底是什麼我在上一篇文有說過了

服貿,更本是間接將台灣,賣給大陸!

我的立場很明顯,是堅決反服貿的!

 

我也同樣是大學生的年繼,對於這些策劃包圍立法院的學生感到相當配服

敢做敢為,這些人我謝謝你們,也為你們加油


繼洪案25萬白衫軍包圍總統府之後,又再一次讓我體會到

或許一個人的力量很微小,但是如果是一群人一起,或許就沒有不可能

 

試問,馬總統,請問您是將自己當作皇帝了是吧?您說的算,人民的聲音你都不用聽了?
請問你們自己關起門來硬是要讓服貿通過,這樣算是民主政治嗎?

稱呼您馬皇還真是名副其實

如果你們要這樣搞一言堂,那當初國父為什麼要革命?!為什麼要訴求民主?!

台灣可是民主國家呀!!

我對現在的政府的所做所為實在是失望極了!不管是洪仲丘事件,還是服貿這件事
人民發出的怒吼,政府完全視而不見!

當初洪案馬皇您說管定了!管到哪去了?!馬皇您也只是做秀的總統嗎?!言而無信

 

另外就我們的前立委邱大委員,您說抗議學生是暴徒暴民,那您呢?這些學生這樣就是暴民,那

您昔日指揮卡車衝撞法院這要怎麼算?不就是超級暴民?虧我當初還有點配服您的勇氣,看來是高估了

您說他們都不懂服貿,您自以為自己就很懂?!少自命清高了!

 

最後就是咱們最辛苦的人民保母警察叔叔伯伯們,不管有任何抗議或維安任務

員警們總是那些要站在第一線當盾牌的人,你們真的辛苦了,你們也是拿薪水做事的人而已

(如果政府官員還有點良知的話自己到第一線面對吧!不要讓別人當你們的替死鬼)

也希望這次的學運不會有太多的衝突發生

 

靜座的學運人士們加油!警員們辛苦了!

 

 

 

(希望這件事政府別搞鎮壓,不然接下來搞不好會越亂越大條)

arrow
arrow

    天海 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