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關於台獨]


我不擅長論述,就大概講一下我個人的感覺
台獨目前我想就是兩個狀況,一個是"維持現狀的獨立"和"真正的獨立"
我傾向"真正的獨立"
為什麼呢?因為現在台灣的這個政府,中華民國政府,是流亡政府,是被中國共產黨給趕出的政權,是被趕出後跑到台灣來的政權
我們為什麼要給一個流亡政府治理?
對於台灣來說,他也是一個殖民者,台灣有史以來,都一直不斷的被殖民,一直不斷的在換政權,都不是屬於自己真正的政權,所以我才希望能真正的獨立,擁有一個屬於台灣自己的政府,而不是被流亡政府殖民統治

另一個"維持現狀的獨立"某方面來說又可以扯到統派
我有問過一些覺得維持現狀獨立的人的看法,他們其實淺意識裡是怕如果我們喊台灣獨立,中共共匪會打過來(其實就是希望安定啦)
那維持現狀獨立的人,也有部分是統派思想的人,大概就是覺得說,統一遲早的事,那麼台灣就維持現狀就好,這樣至少不會造成戰爭傷亡
這個我想要說的是,如果中共真的接管台灣,請問,你能確保美國真的會不動聲色嗎?你能確定美國不會出兵嗎?

我們的教科書就是這些"維持現狀獨立"或是統派的人寫的....
所以才會把台獨塑造的很恐怖

arrow
arrow

    天海 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